白血

重回APH坑,决定坐穿坑底,耀ALL耀,联五,主好茶,红色_(:з」∠)_

都是大佬系列!!!!买买买!没有什么能阻止我!!!

卡米:

大家期待已久宣图终于出来了!感谢 @一颗豆芽不长叶 宣图的协助,微博那边和LOF这边是两个风格不一样的宣图,具体分为大甩卖风格和简洁风格。

福利最后的商定的结果是CP向徽章,一套12个不拆卖,预售会在好茶日当天,尺寸会定在5.8MM,质感是铁面,价钱我们会压在最低,至于数量是根据投票的结果来预算的。

有其他问题的姑娘,可以在评论区询问,这里会一一解答。

微博调印走这里 →【投票

参与画手们:  @云水酒花  @Xiii绰  @✨領菠蘿島丸球✨  @逢客_sin  @strength represent everything  @北有崇轩  @Mirta🍄  @你发现了一个失踪刷子  @子绅 @税了个睡  @咻-啪  @啊墨吉  @おうすすす 

评论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