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

重回APH坑,决定坐穿坑底,耀ALL耀,联五,主好茶,红色_(:з」∠)_

第一次参加apo,超级开心!不仅看到了在抢椅子环节上霸气侧漏把没抢到椅子的老王拽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下,自己为爱奉献潇洒下台的海英,而且和耀君罗莎合影啦!她们超可爱!心满意足,好茶赛高!!!cn一直没找到是谁,想扩列想艾特都不行_(´ཀ`」 ∠)__
话说我在签绘板上画好茶时没画脸,被误认为是露中还夸我来着,接着我画了眉毛,我旁边几个妹子好像说了卧槽我的眼,哈哈哈哈好像不小心怼到对家了😂😂😂不知道那几个妹子站哪家hhhh
哎不过合肥apo里好茶党貌似好少啊(?)最后退场了还听到一群人在争all耀还是耀all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在搞事情呢_(:з」∠)_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